北京农学院第一届创意梦想秀暨第十届“农林杯”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梦想不停歇,双创线上推

北京农学院第一届创意梦想秀暨第十届农林杯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北京农学院第一届创意梦想秀暨第十届“农林杯”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经过创意梦想秀展示及线上投票、商业计划书专家评审、“农林杯”创业大赛线上路演及答辩三个阶段,所有项目充分、全面的进行了淬炼和提升。最终共有6支团队分获第一届创意梦想秀暨第十届“农林杯”创业大赛的一、二、三等奖。现将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奖项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所在学院(团队负责人)

一等奖

北京维渡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董墨林、惠诚恩、李玟涵、刘宇婷、王新金、陈时进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二等奖

青年生态旅游项目

王景炫、卢思宇、张丹、李韵冰、弓丽萍、赵文宇

园林学院

二等奖

顺风爱项目

惠诚恩、赵文、李玟涵、刘宇婷、王新金、陈时进

经济管理学院

三等奖

陪伴者·宠物犬培育项目

李磊、白悦然、徐黄缘媛、卢赪祺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三等奖

滇马邦小木榨红糖开发项目

邵维明、单梁、梁燕妮

经济管理学院

三等奖

行知聚合孵化器项目

王孝贤、卢宇成、史东宇、曹淼、佳琳

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


向所有参加本次大赛的团队表示感谢,向获奖团队及成员表示祝贺。


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梦想不停歇,双创线上推


⬇⬇⬇优秀团队答辩视频精选⬇⬇⬇



优秀项目简介: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历经校内征集、大赛初筛、项目优化、专家辅导及线下一对一咨询等多个环节。同时,为响应“停课不停学”,大赛将线下答辩、评审等环节转移到线上完成,从比赛形式上,更加注重大赛的创新性。在线投票环节,共吸引12000余人次投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参与。

本次大赛,充分锻炼和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解决创新创业困惑,提升创新创业技能水平,并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等高水平双创竞赛的参赛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北京农学院第一届创意梦想秀暨第十届农林杯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如有学习交流需要,可向创新创业学院获取所有团队路演答辩视频资料)


创新创业学院、校办产业处(技术转移中心)、

科学技术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团委

2020 年 4 月 2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