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系列直播课第六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4-06 点击数:

停课不停学,双创线上推

2020年创新创业系列直播课第六讲活动圆满结束


4月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的“创新创业系列直播课”第六讲开课。本次直播课邀请到北京联合大学就业教研中心副教授、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教育部创业指导导师韩晨光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实战路演技巧培训”的讲解。

本次课程中,韩晨光老师通过“路演PPT与VCR设计”、“路演的基本礼仪与应答”、“评委互动基本原则与常见错误”三大模块为同学们系统讲授。首先,韩晨光老师以国赛金奖“罗三长红糖馒头”项目为例,给同学们形象具体的讲述了“罗三长红糖馒头”项目路演PPT是如何从一份毫无特色的PPT变为一份赏心悦目、为项目加分的PPT,他们在总决赛前十几分钟还在不断修正自己的PPT,正是这份坚持,造就了如今又上百家加盟店的“罗小馒”。韩晨光老师深度剖析了一份优秀的路演PPT 应该包含的要素和内容。随后老师又对路演礼仪、互动原则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述,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每一位观看直播的同学,都会带着这一份收获,不断去优化自己的项目。

本次直播课程共有144人进行线上观看。


“停课不停学,双创线上推”2020年创新创业系列直播课第六讲活动圆满结束。



如有同学需回看本次韩晨光老师“实战路演技巧培训”课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实战路演技巧培训”课程回看二维码)


如有更多创新创业服务需求,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入微信群,入群后请更改群昵称为“学院+姓名”。

(如无法入群,请添加孙老师微信:sunxi13810042581)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4月6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