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双创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第四讲“创业计划书撰写与项目路演”开讲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北京农学院双创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第四讲“创业计划书撰写与项目路演”开讲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8月30日晚,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双创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第四讲开讲。

 第四讲特邀北京邮电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多项“互联网+”国奖项目指导教师高鹏老师带来了“创业计划书撰写与项目路演”的创课辅导。本次培训共有73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高鹏老师以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通知展开,提炼出材料内容,结合评审形式总结路演PPT、项目视频的制作要点和注意事项,以模块化的方式分享撰写商业计划书的方法,项目最核心、最关键的内容展示技巧,线上和线下不同路演技巧的差异性,以及通过案例分析介绍了农林类项目的备赛方向和专创融合的优势与特点。

 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帮助教师在创赛指导和项目路演展示方面给学生更加明确、精准的指导,引导学生如何能够更清晰明了的介绍项目情况、创新性和可执行性,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创新维度、商业维度、团队维度、教育引领等多角度展示给评委及投资人,获得青睐。

 视频回看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9月2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