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双创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第三讲“需求挖掘与市场分析”开讲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北京农学院双创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第三讲“需求挖掘与市场分析”开讲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8月29日晚,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双创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第三讲开讲。

 第三讲特邀知名商业顾问与创业导师、互联网+国赛评审专家韩树杰老师带来了“需求挖掘与市场分析方法”的创课辅导。本次培训共有61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韩树杰老师从定位、分析、调研和营销四方面完整的讲解了创业项目需要解决的问题,帮助参训教师理清如何帮助学生走好创业征途的“第一步”,并且介绍了如何通过兴趣、资源和趋势三大要素的交汇点来帮助学生寻找创业方向的创业方法,精准定位痛点。并通过竞品分析呈现方式的优秀案例,直观的展示了竞品分析的内容和特点。

 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帮助教师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如何更好地引导学生寻找创业方向,参与创业活动,解决创业通电,从而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视频回看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9月2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