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客行”第六讲:市场分析及创业产品打造(上)开讲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文件,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健全课堂教学、自主学习、结合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融为一体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建立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一批高校创新创业培训活动品牌,创新培训模式,面向大学生开展高质量、有针对性的创新创业培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11月26日晚,“大学生创客行”创新创业系列教育课程第六讲精彩开讲。本次直播课邀请了创业公司CEO、创业教育讲师郑超老师,以“市场分析及创业产品打造(上)”为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本次课程,郑超老师通过结构化的模式,帮助学生体系化学习创新创业知识体系,在商机、产品、模式、商业计划书、路演等五个部分进行科学化打磨,激发学生创业灵感,构建创业产品,打磨创业项目。直播课共有200多人观看。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