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活动(四)-评委视角下的项目打磨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及《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为我校参加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遴选培育优秀项目,创新创业学院于2022年2月26日晚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宣讲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到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在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多所高校任创新创业导师曾宁老师。

 曾宁老师从全新的角度,为参加大赛的同学们解读了评委视角下的项目是如何评审的。曾宁老师从评委的构成及其特点、项目本身的竞争力,项目资料的路演展示,参赛项目的评审标准等方面跟同学们做了详细分享。此次培训共有89人参加。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