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活动(五)-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解读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及《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为我校参加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遴选培育优秀项目,创新创业学院于2022年2月28日晚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宣讲活动。

 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国家级众创空间成都智汇大实验室合伙人、国家级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首批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黄衍老师。

 黄衍老师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起源为切入点,阐述红旅赛道的核心目标及其定位,以案例的形式对“互联网+”红旅赛道的参赛要求、参赛组别、评分指标、奖项设置和工作要求等内容做了主题分享。此次培训共有150人参加。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