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创新讲堂第七讲“‘互联网+’农业项目创业的商业模式经验分享”开讲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科前沿领域,学生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创新讲堂》。

 4月1日晚8点,“产教融合创新讲堂”专题系列讲座第七讲顺利开讲。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以“‘互联网+’农业项目创业的商业模式经验分享”为主题,邀请到某世界500强企业IT高级项目经理Lily老师进行在线授课。

 讲座介绍了农业科技类创业项目案例、应用商业画布工具解读农业科技项目的商业模式、创新创业大赛中的商业模式如何建立等内容,全方位对国际农业项目中的商务谈判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解读。本次讲座共有166人次观看学习。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