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创新讲堂第八讲“以互联网+现代农业 成就大学生‘田园梦’”开讲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科前沿领域,学生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创新讲堂》。

4月8日晚7点,“产教融合创新讲堂”专题系列讲座第八讲顺利开讲。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以“互联网+现代农业成就大学生‘田园梦’”为主题,邀请到南方医科大学创业学院副教授、全球职业规划师何飞英老师进行在线授课。

讲座主要分为三个模块。何飞英老师解读了农业及科技类项目、分享了农业类的“畜禽卫士”项目,并且分享了创业和比赛的经验。本次讲座共有160多人次观看学习。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