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创新讲堂第十讲“从创业大赛到专创融合”开讲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科前沿领域,学生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创新讲堂》。

4月22日晚7点,“产教融合创新讲堂”专题系列讲座第十讲顺利开讲。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以“从创业大赛到专创融合”为主题,邀请到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开放大学创新创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泽金老师进行在线授课。

高泽金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创业教育的价值、创业大赛如何做才能出彩以及分享了从创业大赛到专创融合的过程。本次讲座共有180人次观看学习。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