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创新讲堂第十一讲“打造县域高效低碳生态种养循环现代农业科创园”开讲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科前沿领域,学生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创新讲堂》。

4月29日晚7点,“产教融合创新讲堂”专题系列讲座第十一讲顺利开讲。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以“打造县域高效低碳生态种养循环现代农业科创园”为主题,邀请到中科赛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农村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培训师、教育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朱萍老师进行在线授课。

朱萍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什么是县域高效智慧碳环保生态种养循环农业经济体、智慧碳生态服务模式和精准数字的农业模式、县域农业产业振兴如何实现数字化、节能化、高效化模式以及低碳生态循环农业带来的价值。本次讲座共有200人次观看学习。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