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备赛活动(一)赛事解读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1-17 点击数:

2023年1月16日晚7点,创新创业学院特邀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组委会专家在线对“三创赛”赛事进行解读。共有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三创赛”竞组委秘书处李磊老师对“三创赛”赛事流程、基本规则以及常规赛道与实战赛道区别、侧重点等进行整体解读。

杭州弧米科技有限公司CEO邓亚辉老师,通过短视频让同学们对实战赛跨境电商赛道有了直观了解,并从大赛背景、参赛平台、参赛要求及其内容、赛程及评分规则等做了详细具体的阐述。

杭州石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功兴老师,从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及数据可视化等竞赛详情对实战赛跨境电商赛道数据分析比赛进行细致讲解。

武汉惠赠你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文超老师从乡村振兴和产教融合(BUC)实战赛的背景、特点、平台进行讲述。


通过培训使参赛团队更加了解赛事内容,为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增强了信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