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拟推荐入围北京市赛名单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北京市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号角唱响京华大地,为青年学子创新创业、追求梦想、实现价值搭建精彩舞台。

我校于5月16、17日进行第二届“京彩大创”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专家评委从项目(企业)概况、市场与行业分析、技术与产品、团队、商品模式与实施方案、风险分析与控制、创业融资、财务业绩与预测八个方面对项目进行打分,通过综合分数排序,拟推荐30支团队参加北京市赛。

推荐名单详见附件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5月18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