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推动创新创业教学工作的发展深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

近日,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了2023年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本次比赛分为“创业综合赛”和“创业营销赛”两个赛道,有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七十多支队伍参赛,各参赛团队赛前充分准备、赛中配合默契,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创业综合赛和创业营销赛两个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21名。

获奖团队名单见附件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5月18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