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为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积极投入创新创业活动,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我校青年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对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安排和比赛流程有更加清晰的了解。6月4日晚七点,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为同学们进行第九届“互联网+”备赛前的宣讲,孙老师以大赛的双创教育改革的四个纲领性文件的引领开场,通过往届大赛回顾来看历届的发展,从参赛对象、各赛道的异同、赛道组别的具体要求及区分到各赛道评审规则,层层细致深入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学生们更加清楚了解参赛组别的具体对象,及根据学生自己的项目实际情况参加不同赛道不同组别更加有针对性,为发挥项目的优势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宣讲共有189人参与学习。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