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耕读2019年第三期闭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2019年5月17日,在北京农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9年第3期闭营仪式。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学校、古城中学初二年级全体同学的学农课程圆满结束。

参加此次闭营仪式的领导有:石景山学校副校长马国红、北京市古城中学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姜斌 、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管理中心主任姚爱敏。

北京市古城中学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姜斌主任讲话,感谢北京农学院为学农活动开展提供的精心准备和全心投入。

学生代表发言,向北京农学院和学校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经过一周学农生活,同学们收获了劳动技能、增强了劳动意识,锻炼了自身能力。随后北京市古城中学带来精彩演出。

    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讲话。向两所学校的领导、老师通力合作、全程管理和不辞辛劳表达了感谢;肯定了同学们在一周学农活动中饱满热情、良好秩序及正确态度;感谢我校教师、志愿者为学农工作顺利进行的辛勤付出。北京农学院2019年第3期-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学校、北京市古城中学学农教育活动闭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