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耕读2019年第四期开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2019年5月26日下午16:30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9年第4期开营仪式在北京农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与会领导有北京市石景山区实验中学副校长赵国芝、北京市石景山区实验中学德育主任张海南、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科主任王树涛。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科主任王树涛对学农学校的师生表示欢迎并介绍学农教育基本情况。

      北京市石景山区实验中学副校长赵国芝发言,鼓励同学们培养劳动最光荣的信念,希望同学们可以走出书本局限,走进自然。培养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在集体中收获。在学习知识的同时锻炼能力,在和谐温暖中收获友情。

16115

      北京市石景山区实验中学教师代表严玲老师讲话,为同学们提出这一周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注重合作交往能力的培养,树立劳动光荣的信念,传承吃苦耐劳,勇于战胜困难优良传统。之后北京市石景山区实验中学学生代表初二3班段京阳同学,表达了对学农的期待和信心。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为学农学校授旗,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科主任王树涛授牌。最后,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讲话并宣布开营。

     未来的五天里,我们将一起学习基本的农耕知识,一起体验劳动的快乐。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珍惜这宝贵的五天时光,在这五天里有所感、有所悟、有所得,让这五天成为心底最珍藏的记忆。愿每位同学都能认真投入到学农之中,探索农业的奥秘,感受学农的快乐,让五天里的每分每秒都过得充实而有意义。预祝本次学农活动圆满成功。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