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耕读2019年第四期闭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2019年5月31日中午十二点半,在学院礼堂举行了学农实践活动闭营仪式。首先同学们观看了农学院为大家拍摄的精彩视频,时而引得大家会心一笑,领导们为部分学生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紧接着赵国芝副校长发言肯定了大家在学农期间的表现,鼓励同学们将学农学习到的优良品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

2846B

   德育处张海南主任给同学们进行了主题为《十四岁的法律意义》青少年法律常识讲座,引导同学们做遵纪守法的公民。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阅读了家长写给自己的信,很多同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然后同学们用精彩的才艺、热情的演出表达对学农生活的喜爱。最后农学院的领导陈学珍主管表扬孩子们出色完成了学农计划,认真严肃对待学农课程,体现了实验学子的风采。

    同学们体验了农民劳作的辛苦,也感受现代科技对农业的助力。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一粥一饭的来之不易在同学们跟食堂师父们一起学习了面点制作和家常菜的制作之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农实践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学农生活带给同学们的财富才刚开始在人生的道路上发挥作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