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成为北京市教委2019-2022年度“北京市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资源单位

作者: 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印发的《北京市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管理办法(试行)》,我校在已成为昌平区“2019年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区级课程”资源单位的基础上,近日又获批成为20192022年度“北京市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资源单位。目前,已为昌平区初中学生开设开放性科学实践课程19门次,接待学生356人次。

北京市开展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旨在立足丰富的科技教育资源,通过构建无边界、跨学科的学习服务平台,为全市初中学生提供优质、多元、丰富、生动的合作探究式科学实践活动。开放科学活动是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和社会大课堂实践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在初中三年须完成10次开放科学活动,其中6次在市级资源单位完成,4次在区级资源单位完成。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