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耕读2019年第七期开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2019年9月7日下午16:30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9年第7期开营仪式在北京农学院报告厅举行,参会领导有石景山区教委基础教育科科长张树升,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职工子弟学校校长张利伟,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职工子弟学校校长杨美丽,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

会议由王树涛老师主持,并介绍了我校学农教育的基本情况。

19907

石景山区教委张树升科长在讲话中强调,农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粮食,离不开农业,劳动又是我们必须掌握的技能,所以更要注重劳动教育。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农机会,在耕读中,提升团结性、独立性,为步入社会打下重要基础,真正实现“学农五天,受益终生”的课程价值。

2281F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职工子弟学校张利伟校长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在实践中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学会劳动,做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在劳动实践课堂中磨练意志,增长知识,提高技能,净化心灵,明细责任。

29509

首钢职工子弟学校学生代表高薪媛发出倡议:在学农期间一定要尊重老师,团结同学,严格遵守纪律,努力刻苦劳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各门课程,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用阳光的热情,坚韧的意志,谦虚的精神,积极严谨的态度面对本次学农活动,展现出最优秀的风采,为学校增光添彩。

101E3

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教授为学校授旗,并为学农班授牌。

最后,孙曦副院长讲话并宣布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9年第7期正式开营。

1D0EE

至此,2019年第7期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职工子弟学校学农教育开始。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