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9年第10期开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9年第10期开营仪式于2019年10月20日下午16:00在北京农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北京市高井中学校长刘福花,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苹果园中学分校副校长闫利民,北农耕读教育中心副主任孙曦老师参加开营仪式。

首先由北农耕读教育中心王树涛老师介绍学农教育基本情况,她向同学们展示了学农期间的生活环境和往期学农的精彩照片。同时提出通过学农实践培养同学们三种精神,锻炼了三种能力,具有三种意识。希望同学们在这六天的学农教育活动中,安安全全生活、认认真真学习,脚踏实地耕作,端正思想,摆正态度,认真参与各项劳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达到“学农一周、影响一生”。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苹果园中学分校闫利民校长代表两校讲话。他首先对北京农学院及各位老师表达衷心感谢,感谢农学院为学生们提供了学农实践的平台,让同学们在这里六天的学习中体验生活感悟人生。学农活动是初中阶段学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学校德育活动的平台,学校课程的延伸。他为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农学院的规章制度,服从农学院老师和本校老师安排与管理。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吃苦耐劳,艰苦朴素,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积极投身活动任务。三是要互相关注,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提升凝聚力。最后通过学农,相信大家将会留下永恒的记忆,成为初中生活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后由王树涛老师为实验校授旗,为学农班授牌。


最后,由北农耕读教育中心副主任孙曦老师讲话并宣布第十期学农实践活动开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