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4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继教楼阶二顺利召开。此次大会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林树同志主持。蒋林树书记宣读了北农党发[2020]8号文《关于调整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设置的决定》。蒋书记首先感谢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与支持,支部的成立是学院的喜事,更是学院发展进程中的大事。党支部的成立,意味着继续教育学院成长路上的新篇章、新征程,这将更有力地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和保障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蒋林树书记指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全体党员的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和打造平台等各项工作。他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和中心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学院发展服务。



随后,在蒋林树书记的主持下,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选举大会并召开第一届支委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