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一期开讲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一期开讲


根据中共北京农学院党委关于《北京农学院深入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紧扣“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主线,开展“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领学促学教育活动,期望通过系列学习,让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一期由支部书记蒋林树同志领学。领学的主题是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解读。

蒋林树书记用“划重点”的形式,从“审议通过一份重要文件”、“对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工作的评价”、“重要判断:科学制度体系”、“重要结论:三个是”、“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领学。







在第一期领学活动结束后,多数党员纷纷开展自学。有的党员表示,用“十三个坚持”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使我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有的党员表示,这样的“领学”、“自学”、“促学”活动形式很好,学习目的更明确,学习时间更充裕,学习任务更清晰。通过领学促学活动,对推进直属党支部建设,实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教育目标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