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7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课学习,由支部书记蒋林树同志进行了 “从‘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看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为题的主题党课。蒋林树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从“辩证法—质量互变规律”的学习与理解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辩证法思想、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创新与发展、党支部建设与教学科研的协同发展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将实干兴邦对党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用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参会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加强真干、实干精神,要将个人和学院发展抓紧抓实,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