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十期开讲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十期开讲


根据中共北京农学院党委关于《北京农学院深入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紧扣“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主线,开展“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领学促学教育活动,期望通过系列学习,让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学用新思想,我来当主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学促学活动第十期由于娟同志领学。领学的内容是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解读。

于娟同志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意见》的主要特点、主要内容重点学习这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领学。

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意见》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两个维护”这一根本要求,并将其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

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坚决把《意见》的要求贯彻到教学的方方面面,各个环节,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要加强自身的政治修养、做到言传身教。要在政治思想、理想信念、道德素养、价值观念、一言一行中做表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决定着人类的未来。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教学、推动实践的动力,要善于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融入到教学中。用自己的言行正向引导学生,在“润物细无声”中发挥思想政治的感染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我校“三全育人”工作,做学生淬炼品质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学校、祖国的引路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