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报道(十二)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报道(十二)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跳绳踢毽等健身比赛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学院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教职员工文化体育生活,更好践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跳绳踢毽等健身比赛。

 5月11日在继教楼二层举办了跳绳、踢毽等比赛,翻飞的跳绳在老师们的手中翩翩起舞;踢毽的老师们身形架步优美、心意相随、眼到脚到、反应灵活、人随毽舞、毽随人转。老师们在运动的同时,也释放了压力,舒缓了心情,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既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业余生活,营造了我院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