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报道(二十)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报道(二十)

—学史力行清积雪,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载体。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11月7日北京迎来今年首场强降雪,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和分工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加所在社区清理积雪等志愿服务,学史力行清积雪,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中,同志们纷纷行动起来,有的为小区门口清扫积雪,扫除道路浮冰,保障小区人们出行安全;有的为小区主要道路清扫落叶;有的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人们进行扫码测温。大家在体会劳动的快乐,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守护着美好的家园。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学史力行的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体会,真正在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中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