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大讨论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为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持续改进干部作风,提升师德师风,强化教风学风,为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4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学校作风建设监督组张铁强、朱力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参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学院院长蒋林树首先从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安排情况、学习讨论开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并就自身作风建设年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造就优良工作作风,是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必然要求。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孙曦谈到,推动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迫在眉睫,作风建设对于高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其他同志们纷纷发言,就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的成效及结合工作实际在找差距、补短板方面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意见,并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领会、深入学习,积极投入到“作风建设年”活动当中,真正从思想上转观念,立足本职,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

学校作风建设监督组朱力老师肯定了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尤其是教职员工自觉主动的从自身作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差距、提方案、促整改,切实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转作风、担使命、抓落实、促发展”的主题,能够看出同志们接地气、动真格、见实效的信心与决心。

学校作风建设监督组张铁强老师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效的同时,勉励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要进一步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三农”、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通过推进作风转变,把作风建设积极引向深入,落在实处,进一步实现转变观念、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将个人发展、学院发展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三是进一步将作风建设方案落实落细,在工作中推进作风建设落实落细,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