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落实落地,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会前布置、会上研讨、充分发言,每位与会成员从部门、主管工作和个人的角度交流,切实落实从“转作风、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方位进行问题剖析和表态发言。

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林树表示:学校党委关于将2022年定为作风建设年并专门制定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在学校“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恰逢其时,具有重要和现实的意义。1.明确目标,真抓实干。针对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办学定位、北京市教委关于分类办学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及规定,即是我们干部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目标。集中精力真抓实干,干好事、干成事,在干事中创新方法、创新思路、创新业绩。2.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作为干部如何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主动承担指标任务并努力完成,成为考验一个干部是否担当和奉献的重要参考。3.深入调研、服务群从。作为学院领导干部必须深入调研并掌握每一位教师的需求乃至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精准服务教师需求、促进教师积极性发挥。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孙曦同志从深刻认识“作风建设年”活动,不仅是是校风、教风、学风,更是关乎学校事业兴衰成败的关键法宝,提出重点做好以下“五个做到”:一要做到忠诚可靠,以党建引领作风建设;二要做到教风端正,以学习涵养作风建设;三要做到风清气正,以班子带动作风建设;四要做到昂扬向上,以使命砥砺作风建设;五要做到团结友爱,以文化塑造作风建设。

周先林同志表示:按照学校部署,认真学习,作风建设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学习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认真学习党的重要论述,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同时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实践能力和理论水平,我们才会更好的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赵淼同志说:自学校党委全面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培训部结合作风建设目标任务,紧密围绕“转作风、担使命、抓落实、促发展”,认真谋划、使出真招、夯实措施,力求把各项举措抓具体、抓深入、抓出成效。结合培训部岗位工作实际拉清单。1.全面提升培训工作质量,开展培训工作在学校发展和社会服务工作中的定位和价值调研,挖掘更合理,更有效的课程资源体系(师资和基地),不断模拟课程方案,形成更为有效的培训课程体系。2.作风的改变,关键在具体落实培训的流程的严谨和规范上,最近由于疫情限制开展培训工作,我们结合近几年形成的工作经验,不断规范课程管理和服务流程,包括培训部内管理流程不断精练,防止出现管理真空。3.主动对外联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主动对接培训主体单位,形成良好的工作信息交互机制,提高服务意识,树立学校对外服务的良好形象,不断打造北农培训品牌。

刘辉同志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领会、深入学习,积极投入到“作风建设年”活动当中,真正从思想上转观念,立足本职,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更严谨,工作热情、工作劲头更高涨,工作纪律、工作要求更高标准,努力提升工作的执行力,把工作做实做细。

于娟同志说:学校党委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中进一步明确了以“转作风、担使命、抓落实、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目标任务围绕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和学生学风,从思想上,行动上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形成共识,在全校上下掀起了作风建设大讨论,通过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指导实践,增强师生员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全校事业更快更好的向前发展,把学校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我作为学校大家庭中的一员,将会积极投入到“作风建设年”活动当中,在日常工作中,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思考和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积极主动学习业务技能完成好各项工作。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