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7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林树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尤其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闻风而动、主动上前,成为守护社区的“大白”“小蓝”“红马甲”们,共同为社区居民筑起“防疫屏障”,生动实践“人民至上、健康至上”理念的抗疫精神最朴实表达,并号召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致敬。

由支部委员于娟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情况。

最后,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我把祝福献给党,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每位党员纷纷对党说出肺腑之言。从不同角度表迖了对党的热爱和衷心的祝福,用质朴又真诚的语言表达了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

蒋林树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攻坚克难、浴血奋战、自我塑造、自我总结、自我提升和走向国际的伟大历史画卷,是一部以拯救人民于水火、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伟大长征路。在建党101年之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我党的发展、壮大和强大而自豪,为我党自信的立足于世界而骄傲。

孙曦说,101年,一路征程、光辉岁月,曲折探索、腾飞跨越,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倍感骄傲和自豪。这种骄傲与自豪源自于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从中国革命曙光绽放的那一刻,她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2022,让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辉说,作为一名党员,感谢党的培养和信任,我将继续坚守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时刻感念党的筚路蓝缕,深爱党的岁月山河。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

赵淼说,在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取得了辉煌成就。作为一名教师,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时刻不忘育人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

马淑芹说,101年辉煌岁月,挥洒中国复兴的伟大梦想,中国共产党,领航新征程。祝福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中国共产党万岁!

周先林说,中国共产党,永远的信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向阳生长。尤其这次疫情防控,党的抉择安稳了人心,我为党自豪。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工作道路上发光发热!在党的领导下再创辉煌。

张唯聪说,因为有了你,⼈民翻⾝得解放,⾃从有了你,建设⼤旗有⼈扛,你的领导,让国家⾛向繁荣富强,你的关爱,让百姓⼼⾥亮堂堂。值此党的生日,让我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你——敬爱的党!

于娟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正走在强起来的路上。在这特别的日子,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倍感骄傲和自豪,我由衷的希望我们的党更加伟大,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赵增党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怀党的历史、感念党的恩情、感佩党的丰功伟绩。在建党101年之际,我心头涌动着一个坚定的信念——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信心跟党走。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