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担当树新风|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赛前路演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2022年5月26日晚,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到青年创新创业陪跑师,CCTV特邀嘉宾郑超老师为我校进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的12支团队进行最后一轮赛前路演。12支团队经过多轮演练及打磨,与44支团队同场竞技,在三创赛校赛中脱颖而出,推荐进入省赛,将与来自北京29所高校的252支团队参加最终比拼。

郑超老师从项目立项、评审规则、项目创新、创意、创业构想及实践、路演情况等方面逐一对项目进行了指导与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点评到位,优缺点提出精准,并且通过郑老师的指导进一步明确了项目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与方向及修改重点。

在我校“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下,创新创业学院以实干担当树新风,在积极组织宣传三创赛的同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并主动作为,在双创氛围营造上下功夫,在创赛项目提质上做文章。

预祝同学们在三创赛省赛舞台上展现自己,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