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2020年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承办的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二期)于1012日至16日如期举办。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领导充分重视培训工作,农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桂均、纪委书记王皓、党建工作处处长刘继锋出席开班仪式,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张卫全程跟班指导,培训圆满完成。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培训团队科学严谨的管理和精心细致的服务再次受到主办方的高度肯定。培训问卷显示,对本次培训管理包括疫情防控管理的满意度达到百分之百。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第一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培训65人,本次第二期培训班85人,至此,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承办完成了市农科院两期共150人的基层党务干部培训工作。两期培训涵盖了包括各个院属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委员等全体基层党务干部。为进一步的提升培训质量,农村干部学院培训会务组针对第一期结束后的调研反馈结果和学员新的需求,协调各方工作,调整了组织方式,并和第一期授课专家及时反馈教学情况,告知培训学员的需求变化,以满足学员个性化的学习需要。 

受训党务干部认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理论结合实际,内容丰富,交流充分,必将对之后的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开展起到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党务干部培训已经是农村干部培训学院的常规会务培训之一,无论是课程体系还是培训模式方面,都积累了相当的经验,进一步夯实了工作基础。

分组讨论积极交流,热烈探讨

  学员论坛交流心得,各展风采

      现场教学紧扣课程主题,学员直观感受真切

结业仪式,庄重严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