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成长营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1-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文件,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健全课堂教学、自主学习、结合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融为一体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建立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一批高校创新创业培训活动品牌,创新培训模式,面向大学生开展高质量、有针对性的创新创业培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10月25日-12月31日之间,“大学生创客行”创新创业系列教育课程以“从0到1做项目”、“创新思维与产品设计”、“产品设计,让创意创新落地生根”、“产品创建(上)(下)”、“市场分析及创业产品打造(上)(下)”、“商业模式(上)(下)、“如何打造优质商业计划书”、“如何制作高质量路演PPT”为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至此本次创新创业成长营圆满结束。本次系列课程共有2000余名师生参加。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