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耕读2019年第七期闭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2019年9月12日下午,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9年第7期闭营仪式在北京农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与会领导有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职工子弟学校校长张利伟,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闭营仪式一开始,学农师生共同观看学农精彩视频,回忆这一周的难忘瞬间。随后在座领导为学农期间表现出色的学生颁发优秀学员证书。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职工子弟学校与北京学院交接学农旗帜。

20889

教师代表曹莉萍老师讲话,首先她感谢北京农学院为学生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能够近距离接触农业。然后经过一周的学农活动,她发现同学们都变得更加坚强,更加自立。也学会了互相帮助,互相理解。最后,她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能继续学农期间吃苦耐劳的精神,好好学习。

学生代表王梓墨同学发言,在这次学农活动中,他们得到了锻炼,更新了观念,吸收了知识,拉近了感情。他们通过这次学农实践活动在另一个课堂、另一片天地增长知识、丰富阅历。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他们将战胜一切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为国家做出贡献。

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为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通过学农活动养成劳动习惯,培养积极劳动的态度。让同学们理解生活靠劳动创造,人生靠劳动创造的道理。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用青春之激情谱写出青春之歌。2019年第7期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职工子弟学校学农教育活动结束。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