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9年第10期闭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9年第10期闭营于2019年10月25日下午13:30在北京农学院礼堂举行,与会领导有北京市高井中学副校长李淑敏,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苹果园中学副校长闫利民,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 

北京市高井中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苹果园中学的师生共同观看学农精彩视频,回忆美好又难忘的一周。随后在座领导为学生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对学生这一周的优异表现表示认可,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北京市高井中学和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苹果园中学与北京农学院交接学农旗帜。


北京市高井中学副校长李淑敏讲话,首先她对北京农学院表示感谢,感谢我校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课程,并且祝贺同学们在一周劳动中的成长和收获。她用三个非常表现了同学们一周的生活,首先同学们的生活非常有乐趣,早上锻炼,白天躬耕,晚上自习,还有演讲比赛等活动,每天都快乐而充实。二是非常有情意,在餐桌上,大家主动分发碗筷,收拾卫生等,情动于衷而行于表,一点小事让都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和情意。三是非常有收获,每个同学都收获满满,品茶,家菜,面点等课程让同学们有着许许多多的收获。她还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有爱,互帮互学,勇于实践的精神,也能把技能带回家去,让家人感受到你成长的快乐。最后祝愿同学勤奋为本,耕读为助,学有所成。

24BE8

学生代表万晓彤同学发言,她认为丰富多彩的课程给她和同学们带来从未有过的体验和收获,在这一周他们磨练了意志,提升了能力。在课程中,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检验知识,学以致用。丰富的课程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吸引着我们的目光。老师耐心的讲解和循循善诱之下,难以理解的知识变得通俗易懂,让同学们学有所得。最后她代表所有同学感谢北京农学院的老师让大家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周。

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教授讲话,她提出劳动教育对丰富学生经验,形成对自然、社会、自我的整体认识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劳动教育,提高了学生劳动素养,促进良好劳动习惯和积极劳动态度的形成,明白了生活靠劳动创造,人生也靠劳动创造的道理。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天下为己任,努力学习,以青春之激情谱写出绚的青春之歌,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我们两所学校的师生能够多交流、多沟通,携起手来,为都市型现代农业的发展,为首都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和谐宜居制度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宣布本期学农活动闭营仪式结束。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