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2022年1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孙曦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林树从折子工程完成情况、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以及成人学历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农村干部培训工作及农耕劳动教育等四个方面对2021年学院全年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赵淼老师代表学院做2021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孙曦老师从疫情防控工作、阳光之家建设、民主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分工会工作,并对2022年分工会工作进行计划安排。齐莉老师对分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具体说明。

 此次大会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的大会,一次体现科学管理决策的大会,一次凝聚共识的大会,一次提振发展信心的大会,同时也为学院2022年的发展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汇民心、聚民力,统一思想再出发!2022年新的征程已开启。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