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林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和感受。

蒋林树说: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热血澎湃、非常激动。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了科学总结,全面擘画了党和国家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优异的办学实绩和育人成效,更好地服务支撑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

孙曦说: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十年砥砺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谱写都市型现代农林人才培养工作更加绚丽的华章。

刘辉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特别提到,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高校教师,立德树人是我们的根本任务,我们要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为全面培养素质型、全面型人才贡献力量。

赵淼说:大会的胜利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人民的斗志和干劲儿。作为一名教育人,一位能有幸参与国家乡村振兴基层工作的教育工作者,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唯有砥砺奋进,笃行不怠,方能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周先林说: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将会把党的方针与教学、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深入融合。把科教兴国,依法治国等治国理念融入到教学、教研、教改工作中,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于娟说:党的二十大召开振奋人心,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一名普通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会把对党的拥护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融入到日常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敢担当、能吃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