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扎实推进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近日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六个方面需要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举办为期一周的专题读书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程参加了专题学习。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