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功组织奖”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我校荣获“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功组织奖”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关于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通知的有关精神,以“全民智学促治理,素质提升增效能”为主题的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于2020年11月举行。 于此前后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北京市16个区、部分委办局和高等学校、中高职院校等共举办6319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近292万人次参与本届活动周的各项活动,有力地促进了首都学习型城市的建设。

 北京农学院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会同宣传部、离退休处、图书馆、校办产业处等部门共同开展。按照精准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强化终身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促进社会资源开放共享、加速推进“互联网+”学习等技术应用,助力北京学习型城市建设的总体目标,活动周期间,学校开展了“畅享云端-劳动教育线上做”“爱国卫生运动动起来”“扶志扶智-脱贫攻坚有你有我”“一起学,一起创,一起赢-双创系列讲座”“专家论坛,大咖开讲”等,累计开展各类培训讲座54期,受益师生及群众7500余人次,同时设置了独立板块进行宣传报道。

 近日,经北京市教委同意,对北京市2020年(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授予荣誉奖牌。北京农学院荣获“北京市2020年(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功组织奖”。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